Lydia

因病休学的00后学生党

拯救痘痘&油性肌肤之化妆水

    洁面后要立即补水保湿。

    网上热销的千纤草很受好评,当然一定要是正版的,在网上千纤草品牌存在着许多购买到假的商品的现象。500ML的千纤草才卖十多到二十多元,有人可能会对它的质量产生疑问。千纤草系列的丝瓜水、黄瓜水、苦瓜水、芦荟水等,都有控油清爽、补水保湿、祛痘去印和去角质黑头的作用。选择哪一款水可以取决于你的肌肤状况。用来泡纸膜是大多数MM的用法,因为物美价廉的千纤草,其质地不够浓稠,很像水,所以用来直接拍水不太推荐。

    买过AA网的薰衣草水,实在是受不了那种味道,别人说那是加了香精的,因为味道很难闻有点刺鼻。怀着忐忑的心用来擦脸,想去痘印,效果一般,价钱偏小贵,但有镇定收敛的作用。不建议购买。

    长期使用过昭贵的芦荟水,很好用,感觉用了一阵子后皮肤明显白亮了许多,痘痘痘印部分淡了一点,虽然祛痘去印的效果不太明显,但镇定收敛、控油保湿这些方面还是能看出来。昭贵是专做芦荟系列的品牌,其他产品也很好,看肌肤来选择适合的那一款。不仅可以用来拍脸,还可以用来泡纸膜。价钱适中,质地比千纤草好一点。

    曼秀雷敦乐肤洁的抗痘护理爽肤液也很好,含吸油粉末有效吸走多余油脂,抑制青春痘。摇一摇立马就变成白色的水水了,很好玩。控油方面很赞。曼秀雷敦的乐肤洁系列是专门针对青春痘护肤的产品,有一定的效果,推荐尝试。

    如果你是敏感性痘痘肌肤,那就要使用专门针对敏感肌肤的产品了。像雅漾,理肤泉,薇姿,依云等都是敏感肌肤常用的几款补水产品。但其中最好的应该是依泉。其一在网上除了依泉以外的水水都被查出有问题,其二在我的肌肤遭受换季敏感的期间,去了医院看皮肤科,医生都建议我使用依泉的这款喷雾。洗完脸立即喷在脸上,而且不用拍脸,它就自然渗透到肌肤里补充水分了。保湿补水,镇定收敛,祛痘淡印,软化角质……多效合一。味道咸咸的,是温泉水,偶尔不小心弄进眼睛也不觉得刺痛,很温和。一天可以多用几次,储藏在冰箱里镇定收敛效果更佳。

    除了推荐的几款水水之外,相宜本草的金缕梅控油净肤爽肤水和芯净自然净肤爽肤水都很好用,这两个系列美丽俏佳人有推荐过,适合油性肌肤,以及冒痘有黑头毛孔粗大的肌肤。适合用来拍脸或者当做喷雾。物美价廉。

    听别人说过迪豆的祛痘效果很好,是专门用来祛痘的一款产品。但是网上也有很多人说迪豆很差,用了脸黄黄的,还有一股怪味,甚至有人不停冒痘。所以不建议购买。

    有痘痘的肌肤由于比较敏感脆弱,可以使用化妆棉拍脸的方法进行补水。有二次清洁作用的化妆水可以把化妆棉由下至上轻拍,再次清洁了毛孔中残留的脏东西。或者用泡纸膜的方法,敷脸五分钟,很快肌肤就恢复光泽,清爽水润了。拍脸的时候注意有痘痘的部位,不要把声音拍得太响,会刺激皮肤的。可以在化妆水中加入一两滴茶树精油,起到祛痘控油的作用,还很水润。

    正值青春期的青少年们由于皮肤比较脆弱,如果长痘比较严重可以去医院咨询医生,开一些药物和医院自发的护肤产品来祛痘哦,效果超级好哦。

    以上就是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几款祛痘控油的护肤产品了。感觉自己萌萌哒!期待下一篇博客!谢谢!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