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ydia

因病休学的00后学生党

依泉舒缓保湿喷雾


规格:50ml/150ml/300ml


原产地:法国


推荐理由:


1、世界上唯一的天然等渗温泉水,是皮肤最容易吸收的水,使用时不用拍干和按干,让水分自然的被皮肤所吸收和利用


2、富含高达11000mg/L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,这些微量元素不仅可以迅速提供皮肤水分,长期坚持使用还可以调理各种皮肤问题,使得干燥、敏感,或者油性的皮肤逐步调理得健康和平衡。


3、长期坚持使用还有保养皮肤的作用,因为她有四大活性离子:钙,锰,锌,锡,他们可以舒缓外界的刺激,抗自由基,延缓皮肤老化,同时还能修复皮肤的细小伤口。


产品成分功效:


钙Ca --对细胞分化有促进作用


镁Mg--促进核酸和蛋白质的合成


锰Mn--参与真皮分子的再生与合成


钾K--协助细胞的水电解平衡


钠Na---促进真皮分子的再生


锌Zn--促进表皮细胞新陈代谢


铁Fe--参与皮肤免疫系统及水合保湿


硅Si--重塑皮肤保护膜


铜Cu--促进伤口愈合,参与消炎作用,参与表皮分子的愈合和再生


温泉水中含有的其他铝AL(12ug)、硫酸根SO4(2862mg)、碳氢酸根HCO3(390mg)、氯CL(3500mg)等成分互相配合可以对皮肤起到抗过敏、重塑保护膜、抗衰老、促进伤口愈合、水合保湿的作用。


评测


这款依泉舒缓保湿喷雾给人感觉很干净清新的感受,它的质地清爽舒适,喷出的水雾均匀细腻,保湿效果明显,而且喷在脸上感觉很清爽,肌肤感觉清润不紧绷,舒缓效果也很不错。它的大容量非常满足需要经常补水的MM。


推荐人群:皮肤干燥MM


合适肌肤:所有肤质


评论(1)

热度(1)